close

趁著天空出了一丁點小陽光與雨勢有暫緩的跡象

趕緊包袱款款往中央大學邁進.....  會來這裡是因為半宅的強力推薦

除了佔地廣 樹木高大量多又有濃蔭外,這裡也曾經是.....半宅與他那位無緣的前女友年輕時常約會的地點喔....(噓 小聲點) 

既然這裡有如此好評與回憶  那麼豈能不來...哇  哈哈哈

門口處按了一張計時收費的卡片後 柵欄緩緩的升起......

人生地不熟的(別問半宅,他自己對地形也忘的一乾二淨) 也不曉得停車場在哪 索性跟著前方的車子走..(他應該也是要到停車場吧???)

下了車看看天空...唉.....氣象局又共咕了

排除這種濕答答的路面與草坪  陰冷又灰暗的氣候.....中央大學校園的確還不錯啦 

寒假ㄟ 咖啡吧 餐飲區 和萊爾富竟然還有開 且人潮也不差說....連宵夜街也是有在營業耶(是我在深山住太久了嗎?)

午餐沒吃所以到宵夜街挑了攤滷味來吃,口味不錯(有乾.湯兩種口味,湯的竟然還有兩種湯頭選擇耶,讚)價錢更漂亮

果汁牛奶一杯,不加水,不加冰純加鮮奶只要40大洋耶 讚啦

祭飽五臟廟 那就來個校園巡禮吧

 

 

綠色隧道(明明天氣差卻還能拍出這種色調,老公!真有你的)

 P1040760.JPG

剩下的照片煩請到相簿區觀看

 

離開了中央 臨時動議到桃園市中正路的夜市逛逛

畢竟,前晚逛了通化街很不盡興(又是下雨)

這個夜市很熱鬧也夠大,缺點是路旁沒有垃圾桶所以垃圾得一路拎

我們點了個米糕與粽子外加四神湯與香菇雞湯==>我覺得粽子SO SO(因為沒有我最愛的鹹鴨蛋啦),雞湯ok,米糕跟粽子很像只是糯米沒那麼多,四神湯好喝

草莓糖葫蘆==>或許草莓正盛產果肉甜度夠所以半宅覺得還蠻好吃的(以往我的經驗是:糖衣好吃但草莓酸澀不夠味)

排骨酥==>好吃,除了我吃到一堆骨頭外

童裝==>大特價中,很好看也便宜,但沒買

靴子==>幫牛奶糖買一雙軟料靴子,便宜390大洋 好看,牛奶糖很喜歡,所以就此換穿靴子逛夜市

 

以上 

中央大學與夜市 有機會會再去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